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天三下乡

2018-07-17 23:33:45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三下乡

  第一天三下乡,我们进行了明天开班仪式排练,首先我们遇到了音响问题话筒由于电线问题接触不良,所以会时不时没声音。另外,由于电池原因,另一个话筒也出现没电的问题。但后来由于电池的到位所以修好了话筒。

  第一天下乡,准备工作大家都有好多准备不充分地方,例如伙食就有些许欠缺,并且会出现许多计划外的情况。我们调研组工作进展顺利,在中午我们举行了会议,商量下午具体该进行什么工作,例如去村委会将如何友善、准确、严谨地与村委会工作干部交流,以及对未来采访调研工作如何顺利进行的讨论。 我们在下乡前期开会时就将大致流程设计明细,现在只需按部就班完善细节,下午最重大收获就将附近贫困家庭住户地址调查清楚,另外还张贴了我们调研组的横幅更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对当地居民国家助学政策宣传工作。

  当地村委会十分和善,不仅和蔼的接见了我们,还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给了我们工作很大的方便山头村村委会干部不仅在我们贴横幅,要名单时十分配合,还和我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