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吧,不然他会恶心到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吧,不然他会恶心到你的

2018-07-17 23:30:30 作者:小安Leon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吧,不然他会恶心到你的

  这已经是很不可思议

  关于能够遇见

  其实,我们不应该只有一种生活模式,哪种生活状态更让我们舒服自在,才是最适合你自己的。

  可有些人明明有男朋友或者老公却过得跟单身狗似的,这种低质量感情还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如果遇到以下这些男人请你擦亮自己的眼睛,能尽早离开的你就尽早离开吧。

  

  01

  家暴男

  说起会动手打女人的男人我们都痛恨,可还是有很多女人愿意嫁或者不愿意离,即使发现了他的本来面目,会选择隐忍的女人还是不少的,但结果无一例外证明了:

  「不在沉默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这句话的真理性

  之前不是出了新闻吗:

  一男的在民政局领证期间把女的暴打了一顿,可绝对不是小打小闹的那种,下手之重啊。

  打完后过了会他们还“相安无事”的继续去领证。

  有人说,这不过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一个毫无原则,一个毫无底线,俩人就继续在一起吧,都别去祸害别人了。

  有时候不知道真是一些女的爱得太深沉呢,还是把自己的婚姻儿戏赌注了,觉得自己能忍还是他能改好的?

  面对家暴男,就一条定律零容忍,不是你走就是他滚,绝不要拿自己的人生去当赌注了,不然到最后你会发现,打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越打你反而越难离开他,因为这种男人的性格都是比较极端的。

  02

  花心男(情场老手)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可浪子会为一个女人彻底回头的概率本来就很小,所以不要太天真,更不要太看得起自己,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是特殊的女人。

  花心男在情场游走,他非常清楚怎么俘获一个女人的心,对待不同女人用不同的招数,玩腻后再以什么合适理由离开你。

  他跟你在一起只是走肾不走心的游戏罢了,无关于爱情

  情场老手你是玩不过他的,但最后受伤的可能只有你,而他随时都可以全身而退、毫发无损。

  面对这种你走心他却只拿肾的爱情游戏,除非你也是玩玩的,不然在你发现端倪的时候就应该果断的离开。

  如果你知道他是耍你的,你还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那受了伤你就躲起来偷偷的哭吧,这是自作自受。

  03

  暴力

  擅长冷暴力的男人可能不会动手打你,但也仅仅只是可能,毕竟惯用冷暴力的男人脾气和忍耐力都不会太好的。

  你们一闹矛盾一吵架的时候他就沉默不语,你想跟他好好沟通他却闭嘴不谈,每每气氛都会显得很尴尬无奈

  你们的关系很不平衡,你在这段关系里很累可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想过离开又下不了决心就只能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你要是没有足够忍耐力,还是不要跟这种擅长用冷暴力解决你们之间任何问题的男人在一起或者结婚

  想想啊,他冷暴力地对你一次两次三次你或许可以忍,可你能你愿意忍耐他一辈子吗?

  有时候真的别太高估自己的忍耐力了,婚前就已经存在也还没有解决的问题,你指望在婚后它能自动消除这些吗?

  不会的,俩人婚前没有解决的又比较重大的问题,婚后只会继续存在和加重下去。

  04

  妈宝男(巨婴男)

  妈宝男通常都有一个事事喜欢干预的妈妈,这个妈妈还觉着自己的儿子很优秀,觉得她儿子能娶到你就是你上辈子修来的大福气了。

  儿媳妇应该遵守三从四德,遵守妇道,嫁到她家后就要好生伺候他儿子,再顺产的给她生个大胖孙子延续他们家的香火

  妈宝男的性格一般都是比较软得那种,他没有自己的主见,一旦婆媳之间有矛盾了,不问对错他的矛头就自动的会指向媳妇,站在他妈妈那一边,因为他妈妈是不会错的,就算有错也是你先不尊重长辈导致的。

  他妈会告诉你,女人就应该做家务照顾孩子,伺候自己的男人和公婆,男人不做家务怎么了?历来都是如此。

  再说了,我儿子上了一天班不累的吗?你多做点怎么了?会缺胳膊少腿吗?

  所以嫁给一个巨婴男,你要面对的不只有他,还有他妈妈,而恰恰最难搞最让人生气的就是他妈妈了。

  她会管你们怎么相处,看到她儿子在做家务,你在一旁看电视手机时她会骂你懒,顺便教唆她儿子这活应该让你干的,你还不想生孩子她就催促你赶紧生,怀孕了之后又要求你要顺产生几个小孩,你顺产不了她可能还骂你没用,就是个矫情的人……

  而这个时候,你老公呆若木鸡地站在一旁,任他妈怎么说你骂你都不替你说一句话的男人你还不准备离开他吗?注定他们一家人会合着欺负你一辈子的。

  05

  极度强势的大男子主义男人

  有一种男人真的很强势,也很大男子主义的。

  平时只要你能顺着他,你们就不会有什么大矛盾,可一旦你没有顺着他的意,他就会没完没了跟你吵跟你闹甚至用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直至你妥协和接受

  他也很喜欢给女人贴一些乱七八糟标签,然后告诉你什么是女人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

  他认为是对的就是对的,他认为你是错的你就是错的,而所谓的标准都在他那里。

  这种太强势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除非他找到一个没有什么主见还无条件崇拜他的女人,他说什么那个女人都觉得是对的,那可能还好点。

  但凡有点主见的女人都受不了这种如此自我又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的,没完没了的吵就会占据俩人的生活,这种感情会散只是迟早的事,就算表面不散,也是貌合神离

  06

  小结

  遇到上面这些男人,那你还是单着吧,反倒会舒服自在些。

  最后提醒一句,千万不要因为父母的逼迫而去结婚,不然你也会因为父母不停地劝说压力而离不了婚的。

  你要结婚是因为你想结婚,而不是因为父母因为年龄,因为身边的同龄人或者比自己小的人都结婚了,觉得自己也随便找一个人随便的结婚好了。

  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权利在你自己的手里。

  “为保平安远离垃圾人,无论男女。”

   小安读者心事珍藏馆:

  你曾经遇到过类似这样的男人/女人吗?

  推荐阅读:"因为一个避孕套,我们分手了"

  ▽

  小安Leon

  悉尼大学金融硕士

  辅修信息传播新闻学

  专注于心理分析情感解惑

  欢迎扫码关注与我交流

  △

  想和你一起做一个

  不愿意「妥协迎合」的人

  后台回复 暗号 或 啧啧

  送你两则特别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