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心得

2018-07-18 06:04:03 作者:小数叶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我们正式上课。

“小数叶”社会实践队心得

  早上,等到同学们到达教室后,我们带他们下去做早操,教导他们新的少年拳,他们都能跟着老师学,做得有模有样的。

  之后回课室上课,中年级上的是小朋友们很喜欢的简笔画课。老师以古劳水乡为切入点,来着小朋友们画荷花螃蟹。画得好的会给予表扬,画得不太好的会给与鼓励,让他们大胆去画。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低年级上的是科学课,进行滚玻珠活动。小老师先播放视频让他们理解,然后教导小孩子们做轨道,每个小组都有一个志愿者老师辅助制作,同学们能跟着志愿者小老师一起分工合作,下课前,已经能初步成型了。

  高年级武术课,同学们能十分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一招一式体会一样的武术魅力

  今天上课,很多小老师都表示学生们有点闹,嗓子很疼。我们知道在支教之旅还很长,我们需要通过调整自身的教学以及增强耐心才能更好的引导学生。这次三下乡给了我们锻炼机会希望能让更多学生喜欢我们的讲课,以及收获知识快乐

  天气突变,第二天在风雨飘摇结束了。期待接下来的追梦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