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暑七月,你们终于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酷暑七月,你们终于来了

2018-07-17 08:07:07 作者:郭晓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今天早上终于迎来了三下乡上课的第一天,早上七点左右校园小学教学楼下就三下乡工作的更顺利的开展进行了第二次的招生,在教学楼小学部——小朋友们家长陪同下,在教室门前踊跃的报名。

  报完名后的小朋友有序地跟着老师们的安排来到教室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课。

酷暑七月,你们终于来了

  安静且整齐地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课的孩子们无处安放的活跃心情拍摄的老师面前显得有点害羞,老师们在第二次招生工作结束后,就开始了第一次正式的上课。

  课堂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开展课堂教育工作,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使得课堂气氛活跃起来,在老师的鼓励引导下和有趣的课堂活动下,一节节的课程很顺利的开展了下来。

  今天的招生工作以及课堂的顺利进行,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每个小朋友并没有表现出对陌生的老师的害怕,而是都愿意跟老师们说说笑笑的,他们都愿意跟老师们诉说自己来到这里的心情。第一节的班会课上,积极的竞选班干,积极的上台把自己介绍给老师使得这个三下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第一天的正式见面,让我感受到三下乡那种跟孩子交往愉悦,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愉悦,“初心社会服务实践队的这次校园实践相信美好的,真正的让大学生在暑假其间奉献自己的同时重新感受童年的乐趣和无忧,谢谢你们的到来,使得这个活动更加的有意义

  摘要:2018-07-16的第二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使得一节节的课堂有序且顺利的进行,在本次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收获知识,并且让这每一节课都成为你们最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