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心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心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2018-07-18 11:25:27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

  冒着零星小雨,我们今天早上怀着激动心情出发了,期待着8天的三下乡能给小朋友、给队员、给自己带来什么。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心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从卸行李、搞卫生、做饭等这些事情中,我看到的是“团结力量”,这也是每个队伍需要精神

  下午的短会之后,队长和我们两个副队说的话,是今天里让我感触最大的。他说:“接下来的几天你们会很辛苦,要做好心准备可能回去之后会瘦几斤呢……”其实,我怕的不是辛苦,我害怕的是自己没能带好队员。我意识到自己也是这支队伍的带领者,他们需要我们的正确引导,从成为副主席的那刻起,我就不再是等着被安排,去按部就班的做好师兄师姐给的任务,而是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所以三下乡就应该是我适应这个角色的开始

  所以无论多苦多累,我都会尽我所能,带好队伍的同时也能锻炼到自己,我相信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相信自己能适应新的起点,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