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day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day1

2018-07-18 11:00:28 作者:江俞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day1

  7月16日早上八点,我们“风启社行实践队”早早的从学校出发,坐上去往三下乡地点大巴

  从出发时的阳光明媚到后来的大雨滂沱,从喧嚣的市区到偏僻山区,从乡间小道一路翻山越岭山路十八弯,历经将近五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来的目的地“茂名信宜市高田小学队员们进门后都细细打量了一下学校的坏境。整个学校只有两栋楼,没有正规宿舍楼,所以男生女生都住在学生学习教室里,尽管办公室清爽空调,但是下过雨的天气着实让人感到凉快。虽然坏境并不是理想中那么好,但实践队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由于实践队到达的时间已经挺晚的了,热心校长已经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等待着我们。舟车劳累一天的疲惫心情顿时一扫而空,为校长的贴心感到十分感动。吃过热腾腾的晚餐以后稍作休息队伍召开了三下乡开始的第一次会议队长发言让每个队员都注意自己工作,并且叮嘱我们一定是以安全第一,之后后勤组便开始了第一顿饭菜的烹饪,吃过晚饭,第一天的生活也就圆满结束了,大家都带着对孩子们满腔的期待入睡。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充满激情,和孩子们好好相处

  撰文/江俞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day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