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再起航,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幸福再起航,我们在路上

2019-07-14 08:36:34 作者:叶海婷 来源:叶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再起航,我们在路上

  幸福再启航,我们在路上

  2019年7月12日,晨光熹微,随着第一缕朝阳的升起,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岭南师范学院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校田径场举行。仪式以优美歌声拉开序幕,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成员们以及其他队伍们迎着朝阳,心怀憧憬参与其中。

  学校党委书记黄达海为实践代表队授旗并宣布出征,号召岭南师范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谨记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将青春热血洒向广大农村地区努力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基础工作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在三下乡出征仪式上所提倡的理念与精神,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于7月13日组织开展了临时团支部书记选举仪式。经民主投票,“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队长汤冰洳当选为团支部书记。随后,实践队召开了第三次队伍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各组长作工作汇报及队长作总结发言。经过此次会议,各队员对三下乡的前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坚定了为农村地区教育做出贡献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