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实践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从实践中进步

2019-07-14 08:38:22 作者:黄小蝶、袁洪铭 来源:黄小蝶、袁洪铭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实践中进步

  2019.7.13

  天晴,高温

  2019年7月12号早晨, “三下乡”的钟声田径场敲响,为今年社会实践打响了第一枪。学校为了帮助引导岭师学子进一步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理念积极投身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特长,给自己一次走出校园接触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

  2019年7月13号,“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队下乡!岭南师范学院中,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大学生聚集在一起,开始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幸福之旅!出发之前,实践队召开了团支部书记会议以及第三次队伍会议,会议选举队长汤冰洳为团支部书记,各组组长也作了下乡前的汇报工作和工作期望,这让我们对下乡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下乡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午14:00,我们乘上开往幸福的汽车,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三下乡基地--湛江市雷洲市英利镇培英实验小学。走进学校,一切的顾虑烟消云散。我们几乎都是第一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和缺陷,就如今天的晚饭,没有买齐材料,和没做够饭量相信在不断的学习和改进中,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

  不足之处并不能影响我们的心情,因为我们是有目的,我们不是来享受生活的,这是一种生活体验,也是一种实践机会!

  明天即将是我们新的一天,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实践中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