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的前序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仪式的前序准备

2018-07-18 10:34:45 作者:李东阑 来源:李东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的前序准备

  2018年7月17日,今天是“风启社行”队到达思贺镇高田小学的第二天,也是他们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在上午队员们用过早餐后,小朋友们就陆陆续续抵到校园,由于还没到正式上课的时间,一小部分队员就带她(他)们在教学楼下的操场玩。

  楼下的一阵阵欢呼声,楼上也不逊色,“风启社行”的支教队队员们在为开班仪式准备黑板上的粉笔飞扬,画画组长几下就把哆啦A梦和龙猫描绘出来了,尽管很逼真,但与真实人物还是不一样,缺少的是颜色神采,这时有个小朋友提议说:“要不我们来上色吧。”说那是迟那时快,小朋友人手一只粉笔,有的是黄色,有的是蓝色,有的是粉色,还有的是紫色同学积极参与支教组的准备工作,给整个教室带了欢乐,组长把画好的图案位置空出来,给小朋友们去上色,同学们没有按照常规动漫人物色彩去上色,他们用自己想象力描画了不一样的人物,虽然没有原版好看,但也不失为一副美好图画

  欢乐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正式上课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都回到座位上坐好,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了。

  撰文/李东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