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官渡第三天 --- 晴朗,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官渡第三天 --- 晴朗,充实的一天

2018-07-18 16:15:16 作者:孙晓婷 来源:孙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官渡第三天 --- 晴朗,充实的一天

  早上就发现天气与前两天不同,在吃早餐时候就见到了半边彩虹好心情从一早开始,预料到今天将会是充实满足的一天。

  不出所料,今天上午做好周四体育课跳绳的准备,今天下午开始第一次舞蹈教学,下完课后就开始两个小时文艺汇演排练学生们对舞蹈非常感兴趣,也有在回去的时候复习预习动作,在教学过程中,非常顺利,与学生们相处融洽,有哪里不懂的也敢于主动提问,非常好学。

  在今天第一次教学中,因为与学生不熟悉,没有什么经验,幸得听课的队员出手帮忙,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于课堂内容安排周到,我感觉抱歉,但我回去改正,获得进步。仅一节舞蹈课应该教学舞蹈中的高潮部分,而不是一开始的平淡无奇的部分,那样才能更好地调动课堂的气氛,激发学生的兴趣。同时,在课堂上,我认识自己单独统领整个课堂,声音不够响亮

  在下午的为文艺汇演进行的排练中,继续带领15位学生学习舞蹈,大家都非常努力,不说苦,不怕累,一直练着,而且进步很大。很是欣慰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