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帮助学生发展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帮助学生发展更好的自己

2018-07-19 06:18:42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帮助学生发展更好的自己

  7月17日,这是“彼岸实践队下乡服务活动的第二天,有了第一天与孩子们的初步了解,小老师们和孩子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

  上午,连续下了两天的小雨停了,太阳展现出了光芒。孩子们还是像昨天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他们在校园里蹦蹦跳跳的样子在初升起的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的天真活泼,这无疑增加实践队的小老师们与他们成为好朋友并与之好好相处信心向往。从今早开始小老师们已经是正式授课了。在课程安排中,队伍除了安排基本的语文数学、英语这三个基本课程外,还设置音乐舞蹈诗文朗诵等课程,在开课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表现出了其聪明伶俐优点,还表现出了他们敢于质疑的精神特别是在早上进行的趣味数学课上,因为老师的备课准备得较匆忙,导致做成的课件出现了一些小错误,当学生们看到老师屏幕上显示的答案与其答案不一致时,经过第二次的审题与计算,他们都确定自己的答案无误后,勇敢地向老师提出了对老师答案的质疑,其表现出的自信与勇敢地精神甚至是当今许多成年人所或缺的。

  由此可见,对于小学生们所具备的敢于质疑,对自己充满信心的精神,志愿者们应该鼓舞支持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好习惯帮助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