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支教,“馨光”已上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支教,“馨光”已上线

2018-07-19 06:17:58 作者:138225127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支教,“馨光”已上线

  下乡之旅的第二天结束了,教学调研宣传生活方面逐渐踏上正轨,我这个负责人也渐渐的安下心来。

  走进今天主题班会课堂,看着孩子们可爱脸庞,挂在脸上的笑容,还有他们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眼睛,一天中所有的烦恼烟消云散了;书法课堂上,听着小老师心地教着点点滴滴队员们相互帮忙辅助教学,我倍感欣慰羽毛球课上,他们尽情的挥动手中的球拍。由于体育器材不够同学们不能够人手一把,但是他们都会自觉的给其他同学玩一下,我不禁为他们小小年纪变懂得分享而点赞。

  放学后,我们几个队员和村民一起打篮球,任由汗水在挥洒,笑声在荡漾……

  作为一个队长,在这几天的下乡生活中,我明白了在一个团队运行中,沟通交流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实践中有时候沟通不够,导致我们走了一些不必要弯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学会及时与他人交流,及时表达自己想法看法,将思想传递给他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

  其实,人生最开心的是,你知道你正在做的事情是值得的,值得奋斗付出。下乡支教很累,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有意义的。作为当代大学生,这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感,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回赠给予我们更多的社会。一步一脚印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遍布乡村每个角落,让希望在乡村蔓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