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梦展翅,携手共舞手语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梦展翅,携手共舞手语歌

2018-07-19 06:14:11 作者:谢奕深 来源:谢奕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梦展翅,携手共舞手语歌

  为了在三下乡期间的结局花上美丽句号,“燃梦”社会实践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表演节目计划实践期间最后一天为刘宅村的村民学生们奉上精彩的表演。自7月16日,“燃梦”实践队便开始手语学习,为排练节目《隐性的翅膀》手语表演作做准备。

  7月18日是队员们学习手语的第三天,按照计划将由队里手语小老师检查学习成果,开始正式节目排练。

  下午五点十分,队长校园广播命令大家集合,“燃梦”的队员请在十分钟内在多媒体教室集合,我们要准备排练手语表演了,接下来还要学习合唱歌曲,请大家抓紧时间。”五分钟不到,“燃梦”全体队员们都坐到了多媒体教室里做好了接受检查的准备。

  伴随着校园广播里的《隐性的翅膀》歌声响起,队员们开始了手语动作,从“每一次在孤单寂寞坚强”到“留一个梦想自己想象”,每一句歌词一个动作,所有的队员都完全投入

  队里小老师原本打算先看队员们做一遍,揪出错误进行改正,再重复练到满意为止。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全队整体没有出现许多错误,而且动作整齐一致,第一遍就让她感到满意。

  其实这与队员们空闲时间不忘练习有关,为了不拖后腿,大家都加紧练习,争取不犯错误,才有了今天这样一遍过的精彩表现

  既然复杂多样的手语动作都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相信接下来的合唱节目他们也能很快拿出成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