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畅游十九大,铸就中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畅游十九大,铸就中国梦

2018-07-19 06:09:00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畅游十九大,铸就中国梦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7日,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在潭朗小学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主题演讲目的增加学生对中国梦的认识传播能量的思想。

  在这个演讲比赛中,由七月上队长陈彩娃,副队长巫俊强,安保组长李文锐,外联组长陈丹虹,共建组长李雪琴为评审,演讲成员便是在各班角逐出来的优秀成员,统分员是苏彩霞与符月丽,还有主持人李亨和各班安排的3名观众而组成的一个整体

  在演讲比赛中,每个演讲成员都发表自己梦想,其中有一位名叫何娜娜的三年级学生,高度评价她现在的班主任,以她为榜样,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经过11位演讲成员的精彩演讲,最终以一等奖:陈心如;二等奖:陈荣冰,王小翠;三等奖:何娜娜,何巧慧;优秀奖:陈珊宁,陈志权,王金英,陈秋如,陈文海,陈海葵为落幕。当然最精彩的是在演讲比赛的尾声中,队长陈彩娃提到很高兴每个学生能积极发表自己的梦想,并鼓励他们今后能让自己的梦想实现。最后,我们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大合照

  这个主题演讲,不仅渗透着中国梦的气息,也加强了学生对个人梦想的高度认识,让十九大的精髓更好的诠释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