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演讲》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100字

2020-09-24 20:2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100字

  《最后的演讲》是一本由[美] 兰迪·鲍许著作,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后的演讲》精选点评

  ●如果哪天诊断结果告诉你只有半年的时间,你会如何度过?人总想留下点什么,让自己成为永恒能量守恒定律告诉我们 生命永远不会终结,只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

  ●我不老婆看了,也说不错!

  ●知道自己还有多长时间可活的人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

  ●这TMD的才是人生啊!

  ●结尾不好

  ●深情温暖鲜活智慧

  ●一个将死之人,却有着平和态、乐观精神,毕生致力于培养青年人激发青年人的潜力。在这最后一次演讲过程中,分享成长点滴感染着每一个~~~

  ●火车上两个小时看完的,基本上是讲座的扩充版,属于可以看一下的书吧。嗯,要为想而努力! 另外学习到一招:“有时候,你所要做的就是提问,这样就可能帮你梦想成真。”

  ●想和孩子一起读。孩子还小,不是很喜欢,自己全看完了,感动

  ● 我最喜欢的书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一):想想你的理想

  向Randy Pausch致敬!

  的确这是一本充满了欢笑思想的书,她鼓励实现你的梦想,为了你的梦想去努力,可是我我读完,我突然发现,我竟然回忆不到我童年的梦想,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二):梦想 理想 实现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梦想,可是由于种种的原因不得不放弃了.

  但是如果每一个人有着坚持自己梦想的念,那理想就离我们不远了,而成功就会跟顺着来.

  兰迪的坚持及对生命的热诚,在生命完结最后那一刻也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三):个人看法

  兰迪鲍许在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做了这个演讲,目的是为了让他的孩子们知道他们的爸爸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演讲内容充满励志、梦想、追求话题。顺便提一提,不知道是不是我买的书印刷错了,1英尺=0.3048米,书里是1英尺=0.384米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四):最后的演讲的精华所在

  应该是在书中的结尾,提到本次演讲不是主要帮助人们去实现梦想,而是帮助人们怎么样体会生命,生活得更有意义

  书中有人鼓励作者时,也提到了克里希那穆提一句话,用来鼓舞安慰作者,大概意思就是当你死去的时候,你的朋友的一部分也会随你而去的。

  《最后的演讲》读后感(五):请不要为我流泪,请将我教给你的锦囊用到你的人生

  兰迪.鲍许教授在这本书里传递给了我们许多东西,对于一个人的生活、学习、教育等诸多方面都有帮助。但是我们不能在看了这本书之后,还是继续原样的生活,重要的事把自己所得到的启示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