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潜力开发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潜力开发第一天

2018-07-19 05:55:19 作者:潜力开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潜力开发第一天

  教学开展 活力奋发

  2018年7月17日,我们潜力开发队伍开展了第一天的开班授课。这是一个新的锻炼机会,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不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而且也使我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这一天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精彩同时也充满了意外。

  潜力开发开班啦!在七点半的时候,每个班的班主任带着她们的学生进行打扫卫生同学团结合作分工合作将地面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将教室课桌摆得整整齐齐,让人看起来心情非常舒畅,真的应了这一句话:“一个好的环境,能够给予人们好的心情。”然后,班主任带领学生进行早读,同学生都陆续拿出课本进行大声而有节奏地朗读,这响亮入耳的读书生,使得我们都听到入迷,仿佛听不到外界声音。接下来就是我们上课的时间了,我们的科目非常多,有语文数学,英语,安全教育书法美术体育自然文艺等等,其中文艺又包括唱歌,跳舞以及手语。真是应有尽有,同时也说明了现在的老师几乎都是“全能”的。另外,这也说明了我们队伍除了要教学生的基本知识外,还要普及课外以及生活中的一些知识,其实不然,安全教育,自然,书法,文艺,自然等都是我们科目的特点,也是学生最感兴趣的科目,从这些科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学生认真上课的状态以及天真无邪笑容,因为小孩子是那么地纯真淘气内心是非常的渴望认识外面的世界以及新鲜事物,所以在这些科目中可以满足她们的好奇心,引起她们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在学生下课回家后,我们也迎来了晚饭时间,在这两天的相处下,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神采各异的大队伍,变得越来越像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大家庭大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备课,一起上课,相处得非常融洽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继续呈现各自的特点,增进大家的了解,也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收获到一定的知识。

  让我们一起期待欣赏接下来的生活吧!

  撰稿人:蔡清霞

  撰影记者:蔡清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潜力开发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