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安全讲座上,笑语满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安全讲座上,笑语满堂

2018-07-18 23:04:10 作者:文:朱木娇/图:林义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今天又是云雨与晴日交错的一天,早晨的滂沱大雨,中午的朗朗晴日,二者相互交错,相互映衬。吃完早饭后,我便前往舞蹈室,去准备安全知识讲座所需的音响设备。在舞蹈室楼下,我仰望天空发现大雨过后,天格外的蓝,不禁拿出了我的手机留下了此刻的蓝天

  在摆放好舞蹈室里的凳子后,便听到了学生们在楼梯欢笑打闹的欢声,不一会儿,他们都兴高采烈地跑进来了,看得出他们对这次的讲座的满心期待。在讲座上,我们的小老师富康和慧仪为学生们讲解着安全知识。其中,慧仪提到,在生活中我们都难以避免会摔跤,比如今天我们可爱的学生们都穿着漂亮拖鞋,更加容易滑倒摔跤,这不禁引起了学生们哄然大笑。此外,他们还告诉学生们防触电,防踩踏等日常安全知识,并在讲解过程中,示范学生们遇到踩踏事件时应该如何做,以让自己受到的伤害程度减小到最低。让我颇感意外的是,学生们一直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没有调皮捣蛋,也没有吵闹,而且在后面的问答环节中,问到的学生都能够将所学的示范展示一遍。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安全讲座上,笑语满堂

  讲座虽然结束,但讲座上他们的欢声笑语仍萦绕在我耳旁,希望今天讲座上所学到的知识能让他们有所受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