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女人再委屈都不要向外人诉说的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到中年,女人再委屈都不要向外人诉说的3件事

2018-07-18 23:01:41 来源:舒心阅读吧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女人再委屈都不要向外人诉说的3件事

  女人是天生的外交家,尤其是处于婚姻中年女人,从衣服化妆品柴米油盐琐碎,再到各自的孩子老公,但凡有女人聚在一起的地方,总是很快地热闹起来。

  中年女人天生爱倾诉喜欢找一个愿意聆听自己诉说对象。可是,处于婚姻中的女人,必须要记着,有3件事情,再委屈也不要轻易外人诉说。

  1夫妻矛盾

  有的女人天生爱八卦,什么事情都喜欢和别人说,尤其是和老公有了矛盾,毫无保留地倾诉给别人,认为自己的老公待自己不好,自己在家里有多糟糕,真是瞎了才嫁的。

  女人的苦水是哗哗倒出来了,可是这些话听在别人耳里,只能落得笑话。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夫妻吵架都是难免的,本来没多大点儿事,你到处诉说,反而扩大了矛盾,影响到夫妻的关系

  向别人倾诉夫妻那点儿事真是有害无益,别人未必能感同身受,反而认为你这个人高明不到哪里。

  2 婆媳那点儿事

  很多女人在一起,谈话自然而然地涉及到婆媳关系。话说这一直是国人自古以来难以调和的矛盾,婆媳关系能够达到和谐共处的毕竟只是少部分人,大部分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

  再说,婆媳存在代沟是不可避免的,而逢人说婆婆的不是只会让别人认为你不会尊重老人。哪怕你对婆婆再有意见,这是你们家庭的内部矛盾,而到处传播矛盾,若不留神传到婆婆耳里,这家庭表面上的和睦估计也被打破了,到时候,夹在婆媳中间的老公如何取舍,那就看事态发展了。

  3 财不外露

  有些女人婚姻不幸福,就喜欢到处炫耀自己的财富以掩盖婚姻的瑕疵,殊不知这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多大的隐患。有句话,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么多的刑事案件,最终的罪犯嫌疑人,都与身边那些经常在一起闲聊的人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关系。

  其实,日子是你自己的,钱多钱少也和别人没什么关系,谁也不会因为你没钱就分一部分给你,你也不可能因你有钱就白送别人。所以,过好自己的日子,如果只是为了满足虚荣心的炫耀,还是少做,以免给自己引来祸端。

  婚姻中,每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委屈。然而,受到了委屈,最终能够解决问题的还是夫妻两人。你向别人诉说,别人不过是听完一笑而过,毕竟这又不是他们的生活

  抱怨生活,只能给自己的心情添堵。所以,在婚姻中,学会调剂自己的情绪,遇到问题夫妻之间积极沟通,这样才能使婚姻美满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