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亮微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亮微光

2018-07-18 23:56:37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8日下午3点整,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党委书记李德深和教科院辅导员关刘君、苏贵、黄蔚以及沙田村村委驻村书记叶德波莅临吴川镇沙田小学,并对在此进行下乡实践活动的“微光社会实践队进行工作指导

  沙田小学位于湛江市一个较为偏远小镇上,小镇临海,受台风影响较大,故而小镇的雨天总比晴天多。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出了晴,不再是乌云密布的样子。在走访沙田小学、视察本队工作的过程中,各领导对“微光”实践队的宣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其中,院领导认为本队的调研工作进行得不错,能够在与村民进行沟通的过程中,灵活开展调研。此外,院及村领导还对本队队员生活状况等进行视察。

点亮微光

  在本次视察工作后,各领导对“微光”实践队提出了一些要求。其中,村领导要求本队要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实现弘扬十九大精神,宣扬精准扶贫工作的目标鼓励民众积极了解时事,进一步助力该镇进行精准扶贫工作。院领导则要求实践队员们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着艰苦奋斗的精神进行工作,将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下午4点整,“微光”队员们组织到场的村民入场,进行《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的公映。在本次活动中,村民表示自己加深了对祖国认识并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而公映活动中的座无虚席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村民的激情,这极大地给予了队员们的工作积极性

  村民的激情是队员工作的动力希望未来的工作也能够顺利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点亮微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