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生肖女嘴硬心软,风韵过人,最让男人上瘾!是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个生肖女嘴硬心软,风韵过人,最让男人上瘾!是你吗

2018-07-19 07:33:23 来源:做个精致女神 阅读:载入中…

这三个生肖女嘴硬心软,风韵过人,最让男人上瘾!是你吗

  本文所有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

  有点小脾气女人,比起没有小脾气的女人要更得男人宠,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答案简单,那就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女人不坏,男人同样不爱,有点小脾气但是性格好的女人,不得不让男人感到上瘾,甚至对她宠得心甘情愿,像下面这3个生肖女就有这样的命数,嘴硬心却软,还有独特风韵,男人见了就是忘不了!

  1990年、1978年的属马女

  78年和90年生的属马女人,天生就像一团火,热情无限惹人关注,从年轻到老,总是让人着迷,能夺取男人心,不是凭借美丽外貌,而是凭借她们出众气质和性格,这两年生的属马女人,不但会打扮,更懂得把自己打扮的恰到好处,敢爱敢恨,敢怒敢言,但自己的内心里想着的从来不是坏事单纯和善良也都十足显著一生必有正缘驾临,最终会被未来丈夫宠得如同金枝玉叶

  1986、1974年的属虎女

  74年和86年生的属虎女,性格十分直爽,天生就有王者风范,做任何事情都不会闪闪烁烁,甚至有些泼辣意味,和她们走得越近,越会发现她们其实外在是个“女强人”,内心却是“小女人”,相处过程中,会发现她们可爱一面,而平日里爱好面子的她们,更会把自己武装八面玲珑,这种有个性而且不过分张扬的女人,桃花永远不会差,所以这两年生的属虎女,风韵很独特,男人是抢着和她们交往的。

  推荐阅读

  这个女人吃了一个月香蕉皮,最后竟变成这样!!

  天哪!生姜肚子居然如此厉害,别怪我发晚了!

  每天吃几颗,皮肤白了,斑点也不见了!

  水中加一物,让你13天减重10斤!超实用!!

  鸡蛋加一物7天瘦16斤!腿瘦了,腰细了!

  真正的“补血之王”竟是它!你绝对想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