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三天工作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三天工作总结会议

2018-07-20 04:55:19 作者:农常旺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三天工作总结会议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三天工作总结会议

  7月18日晚上八时整,我队队员学校办公室召开了第三天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持续了约一小时,围绕着今天所发生事情展开,着力于解决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

  队长丘锭行首先发言,他主要围绕公共资源使用维护学生安全问题、队员作息这些方面发表意见。在公共资源的使用、管理反面,队长指出,各队员应节约使用各种资源,各科任老师上完课后应及时关掉教室风扇日光灯等设备,要做到节约用电。在资源使用方面,队长还谈到了应该爱护学校的各种教学设施,做到不损坏、不糟蹋学校的设备。在学生安全问题方面,队长就今日又有学生随意不来上课的现象再次严肃声明,应明确规章制度叮嘱学生不能过于随便,要准守章程。同时科任老师若发现当日有学生缺席,则应第一时间报告队长,并由队长打电话询问学生缺席的原因。此外,在每次放学之前,相关科任老师应再次提醒学生安全问题,叮嘱学生立刻回家,切忌在路上逗留。在队员作息发方面,队长明确了队员每日的作息时间安排

  副队长郑嘉怡指出了后勤工作的不足之处。问题,她表示餐具清洁力度仍然存在问题,个别碟子清洗力度不够,尚存油渍,负责当日清洁餐具的队员应加大心思,更加仔细地清洁好每一件餐具,为队员们的饮食卫生做好保障

  班主任黄见晴、音乐老师梁飞玲充分肯定了学生今日的课堂表现。黄见晴表示,孩子们今日开了窍,一改昨日调皮捣蛋的行为。梁飞玲表示,孩们很喜爱音乐课,学习热情高涨

  调研组组长常倩妮也充分肯定了组员今日的工作表现。她指出,调研工作的进展良好得益于组员们事前对调研路线的充分规划和对调研方向的明确落实。她还表示,调研工作已基本完成,各组员有信心、有能力提交出一份令人满意调查报告。

  队员梁巧怡就师生关系发表了自己见解。她表示,在课堂这样严肃的场景时,老师的说话应该具有底气。在批评教育孩子时候应该以一个老师严肃的口吻而不是以哄孩子的方式教导孩子。

  撰文/农常旺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