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朗朗书声,极为动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朗朗书声,极为动听

2018-07-20 04:52:54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朗朗书声,极为动听

  2018年7月18日,是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支教的第二天,也是晨读活动开始。早上8点10分走进教学楼,朗朗书声,整齐而大声。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朗朗书声,极为动听

  这是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的第一次晨读,朗读的内容是《祖国感谢您》,这首诗体现的是对祖国母亲的爱,可以激发孩子们从小的爱国热情学习时代精神,从而跟上时代的步伐,做未来接班人。8点10分,各班语文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开始了晨读,并告诉他们现在每天早上持续20分钟的晨读是为了几天后的朗读比赛。这个朗读比赛将是4个班级之间的PK,所以孩子们也毫不松懈

  从一开始的跟着老师一句一句地朗读到后来的齐读,整齐的书声和认真笔记,老师们看到了孩子们对知识渴望好奇、以及对比赛的重视。这是每个老师最希望看到的。孩子们的认真与进步,便是对老师付出辛劳的最大回报

  作者:梁欣欣

  摄影:陆细娇

  审稿人:梁铃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