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柴米油盐,品味生活组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柴米油盐,品味生活组的一天

2018-07-20 03:20:01 作者:张静 来源:张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于今天是台风“山神”来袭之日,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支教组已于昨天通知学生不用来学校,故今天并没有进行支教活动队员们都在整理这些天的资料以及为接下来的工作准备,如写新闻稿,准备教案,开会,准备、收集调研资料等。

  早上下过一场小雨,现在虽放了晴,石板地变得滑脚,空气里也带有一股清新湿润香味。今天突然没有了对支教活动的记录摄影工作,我刚开始觉得有点不适应,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好像一下子变得无所事事了,真不习惯不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了,我想明白自己还能做什么,继续投入到今天的工作中,写下了我今天努力的记录摄影成果

柴米油盐,品味生活组的一天

  支教组今天的活动内容主要针对之前遗留下来的问题,如学生的安全协议书签订问题;对无签订协议书但仍然来学校上课的学生的接收处理问题。这两个问题一直是支教组最头疼的问题。在最后的争论下,支教组的组长决定让各个年级班主任来决定对于这批学生的去留问题。最终,每个年级的班主任都决定留下所有在校的学生,对于安全协议书的解决方案就是后面想要送来学校的学生,支教组都不会再招收。

  起早摸黑对于“助学圆梦”实践队生活组而言早已见怪不怪,而他们今天的主要任务是为抗击台风做好后勤的采购准备以及为实践全体成员准备好三餐。生活组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两天的配合大家形成默契恶劣天气并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步履虽然沉重,但依然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他们对于这一切并不在乎——只为这支队伍做出可口饭菜就已足够。真是辛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