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璀璨星空实践队副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璀璨星空实践队副队心得

2018-07-19 21:10:52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期待已久的三下乡支教活动终于开始了,很荣幸能成为我们璀璨星空实践队的副队长,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三天了,看到每个组已经慢慢进入轨道组员们互相协助,组与组之间相互配合,我感到非常欣慰。我们已经真正地凝聚在一起,比起队伍,我更愿意说我们现在是一个大家庭

  从前期的策划准备,到三下乡的正式进行,我们每个队员付出了许许多多的努力。而我在这过程中也得到了许多的锻炼,在这期间,我与人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在处理问题时候也变得更加冷静,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而且,在当副队长的过程中,也让我明白了其中的责任感,既然选择了担当这个职务,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更好地服务团队。在工作过程中,绝对不能有一种高高在上感觉,因为我认为大家都是为这个团队服务的,我们每个都是平等的。只有和每个队员打成一片,有问题的时候征集大家的意见,大家互相商量,才能大家共同进步,把队伍的气氛搞得更好。当然,在这过程中有的时候我处理事情还有出错的地方我会认真反省自己,争取做得更好!

璀璨星空实践队副队心得

  在这次活动中,令我最开心的是每天都能看到小朋友们天真无邪样子,他们的笑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看到孩子们课时认真听我们这些哥哥姐姐教导,下课时和我们愉快地玩耍,每天都在进步,让我明白到本次三下乡的意义。我们虽然辛苦,但也得到了锻炼能力的机会,而且还能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快乐何乐而不为呢?我相信这段短暂难忘经历会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种子帮助他们日后成为参天大树,在祖国的各地发光发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