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感想

2017-07-29 11:03:57 作者:许美静 来源:许美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

  今年的夏天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夏天,今年的雷雨也匆匆而来疾骤如夕。然而今年的夏天我们却肩负着不同的使命,拥有不同的感动。这是我们体科院在湛江徐闻迈陈镇那朗小学三下乡。虽然只是一个开始,但却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因为我们在努力

  三下乡的目的是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当今社会,更好的适应以后的社会,为未来人生道路铺下坚实基础。我们的活动在一个和谐友爱的气氛中开展,以平常心来对待。来到学校已经几天了,大家的工作也逐渐走向稳定,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效率也越来越高,工作也越来越顺利。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还记得到学校这边宣传时,第一次接受孩子们的欢迎,我就被乡村孩子们的一张张自然天真的笑脸深深地吸引住。他们对我们和外面世界的好奇,都清晰地呈现在他们纯朴无邪的笑容里面。他们最大的共同优点是“有礼貌”,那一声声真诚的“老师好”,仿佛是一瓶瓶没有被纷繁社会的杂乱环境污染的纯净水一样,在炎热的夏天仍旧沁人心脾。大多数乡村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认真程度,比起很多幸福地生活在城市的孩子,真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学习的意志与毅力,正如夏日里的凉风,令人心里感到无名的舒服与无比的欣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