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趴”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趴”起来

2018-07-19 10:49:59 作者:谢学华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2018.07.18,今天是我们来到三下乡基地的第五天,也是我们正式授课的第四天,今天是我们的台风天,天灰蒙蒙的,时不时就下起了雨,但是一觉醒来,发现朋友们依然坚持很早地来到了教室,由于早上天气依然还是不错的,所以小朋友们都很自觉地打扫满地的落叶

  由于文娱组长排练节目没空上课,我就有幸去代一节课,虽然和小朋友玩也有点累,但是亲身接触并且一起玩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希望之后几天还有机会一起玩,给他们上课。

“趴”起来

  到了晚饭后,今天我们队伍中有两个队员正好这两天生日,因此我们偷偷去买了礼物以及蛋糕零食等给他们一个惊喜!今天晚上我们全部队员给他们搞一个“趴”,一起给他们唱生日歌,大家都很奋兴,甚至有队员想将奶油对方脸上,有机会在这种有意义活动中度过自己的生日,是非常幸运的,相信这个记忆会是非常深刻的!

  在这盛情七月,阳光虽烈,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对三下乡的热情,对这群孩子热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趴”起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