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筑梦引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筑梦引航

2018-07-19 20:44:43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筑梦引航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学生们筑梦引航

  7月18日,第九号台风“山神”已于今日凌晨登陆海南,湛江市官渡中学又迎来三下乡活动中的新的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带领学生们进入了趣味有意义课堂

  上午八点,三班正展开一节趣味英语课——中西方餐桌文化差异。在支教老师讲解下,学生们不仅了解我国餐桌上的礼仪文化,还学习到西方各国的餐桌礼仪文化和如何使用英语进行餐桌上的交流。此外,老师还播放了一些小视频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西方餐桌礼仪。学生们从中丰富自己知识层面。下午两点四十分,二班在支教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节趣味折纸课——无限旋转折纸。在老师的指导下,原来很活泼的二班学生们安静了下来,认认真真地翻折手中的纸张。无限旋转折纸不仅吸引了学生们,还吸引了教室后面听课的老师们,老师们也纷纷拿出纸张跟随着支教老师翻折起纸张来。在看见一些不太懂得如何折纸的同学时,老师引导学生们要懂得团结互助。所以,其他一些心灵手巧的学生们就主动地去帮助那些折纸不太厉害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们的互助下,每个学生都完成了一个漂亮作品,都称折纸很有趣

  通过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趣味课堂,学生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还愉悦了自己的身心希望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往后的下乡活动中给学生们带来更丰富的知识,为学生们筑梦引航!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