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后勤组“入得厨房,上得舞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后勤组“入得厨房,上得舞台”

2018-07-19 19:40:26 作者:梁晓华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后勤组“入得厨房,上得舞台”

  7月18号,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在茂名市电白县望夫镇中心小学行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这天,是这支社会实践队在基地实践的第三天。根据后勤组在实践前所做活动详细方案,“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后勤组有参与由“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组织文艺汇演中的一个节目同时在参与节目表演的同时,后勤组也参与文艺汇演的一些相关幕后工作。据了解,在白天,后勤组外出购买完材料后会立即进行厨房工作,当饭点到后,后勤组会准时队伍呈上热腾腾的饭菜,慰劳辛苦了一整天的队员。到了中午休息或者晚上休息,该组组长就会组织组员进行排练,组员也积极配合。在排练过程中,各位组员会提出自己不同看法,由于这一次选择的是小品,为了增加舞台效果,组员们一致认为应该以男女角色互换来增加舞台效果,因此,在排练时,精心安排好每一个角色。确保把角色能够很好地得到演绎出来。

  在排练的时候,每个人对自己的角色都研究得非常认真,不懂的地方也会认真地把他的疑问提出来,让组员们一起讨论,每次都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

  每一个晚上的排练,相信结束这次实践活动后,这段排练的日子将会成为他们以后难忘回忆。同时,他们也相信经过努力的排练,最后在文艺汇演上一定有一个令人满意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