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源于心,下乡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源于心,下乡情

2018-07-19 19:10:22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源于心,下乡情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持续了五天时间,我们的活动有条不紊开展着。我们相约在白沙二中,真情讴歌理想,唱响美好未来。在这几天当中,白沙二中带给我们的是成长,是收获;而我们带给白沙二中的是青春,是活力

  激情岁月,我们相聚在这里,踏着时代节奏,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爱来谱写华丽篇章同学们的热情开朗令我们很快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与同学们相处过程中,开心时刻无停歇,欢乐一直在身边。在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我们一起播放希望欢笑,一起收获硕果积累社会经验,共同奏响我们绚丽的青春乐章。铿锵的节奏,无悔的梦想,筑梦启航,定会给我们带来永恒感动

  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很多小问题,但是我们还是积极地想办法解决,争取做到最好。支教的小老师细心给同学们讲授知识,并且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调研的同学依然外出走访调查深入农村了解三农问题。在筹备三下乡文艺晚会时,学生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表演节目,也有很多同学争当文艺晚会的小主持。我们在排练学生文艺节目的同时,还积极鼓动队员们参加文艺晚会的表演。在教队员排练舞蹈的过程中虽然很疲惫,但是我们享受体验这个过程,大家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并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同学们在这几天对我们三下乡的队员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厚感情,听到同学们一声声的“老师好”,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欣慰,下乡队员们的无私奉献一丝不苟,不仅得到了学校领导认可,还令同学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留下了难忘点点滴滴绚丽多彩的七月,承载着希望与欢乐,我们将所有的赤诚智慧勤奋集结起来,为同学们带来无限的美好。在过去的几天里,许多感动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声依旧余音绕梁。岁月如舞,年华如歌,声声天籁中我们沉醉于成长的浪漫,句句吟唱里我们感动于昨天的回忆。我们将参加社会实践的所感所得转化为学习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共同创造更加绚烂美好的明天。

  当例会开展队员相互讨论时,我满腔激情;当我看到队员忙碌身影时,我满怀感动;当学生们每次见到我都面带笑容不约而同地向我问好时,我满盈开怀。此次“三下乡”一路走来,我们认识了许多多活泼可爱小朋友,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付出自己真心,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在经历体会成长。

  队员们在一起工作和生活,良好团队意识是一切活动成功前提。我们是一个团队,个人利益需要服从集体利益,无论是做什么工作,一切都应该为大家着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新的想法与体会,任何一份工作抑或是一次活动,都需要我们精心策划,并且细心做准备。我们是不同个体,有缘一同下乡体验,源于心,下乡情机缘难得,唯有珍惜

  我们铭记这一刻,铭记这一份感动!曾经思索的岁月和坎坷历程已然忘却,留下的是感动,是无畏。三下乡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志愿服务空间却是无限的。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队长巫妙球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筑梦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源于心,下乡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