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身体力行,劳动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体力行,劳动实践

2016-07-13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身体力行,劳动实践

  三下乡之旅,社会实践中体验生活是其不可或缺的部分。在三下乡的生活中,除了进行教育学生外,还有很多其它的生活部分需要由我们队员自己去解决。有人说,三下乡是一个锻炼人的精神能力的一个活动。在支教中体验,用心付出,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三下乡更是一个让我们体验生活,了解生活的一次机会。在三下乡的队伍中,队员进行分工合作,全程对自己队伍中的住行吃进行负责。在三下乡生活中,队员们都表现了较劲的责认心,亲力亲为,互助互爱团结一心,不怕艰辛。在生活教学上都表现出团队协作,利他性的高尚品质。队员们在完成了自我的任务后,更会去帮助其他的队员。在饮食方面,队贝实行,轮值制度,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在进行煮饭的过程中,从不会到熟悉做饭到学的尝试做饭,当热腾腾的饭菜端上至桌面上时,看着其他队员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菜时,做饭的队员心里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成就感。一切以队伍的发展而努力,三下乡队员们向着同一个目标共同进取,心体力行把每一个工作负责到位,同时也为队伍的正常运转,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身体力行,在每一次任务中努力完成,在社会实践之中,感受生活。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之中,提升自我对于社会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地立足社会不断前行。(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