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的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的第六天

2018-07-19 18:58:39 作者:薇v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第六天

  今天是下乡的第六天。

  今天又是在厨房度过的一天。今天轮到我负责后勤工作,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煮粥,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放的米有点少,煮的太稀了。中午的时候,因为我们太迟准备,而且合作不够紧密,导致比较才能开始吃饭。虽然每个人都能够各司其职,但是可能我们的动作有点慢,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够做的很好。吸取了早上教训,我们下午两点半就开始准备晚饭了,因为有了早上的经验,所以下午我们配合的很好,很快就煮好饭,还没到放学时间就已经把所有事情完成了。

  今天是第六天了,还有三天半我们就要离开了,虽然很不舍得,可是该来的总会来,希望接下来的三天能够和学生们度过愉快的三天。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次实践活动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对于学生来说,希望他们能够学到更多课外的知识见识更广,对于老师来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习到作为老师的基本技能。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负责任了,不仅是对学生的负责,也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因为在讲台上有可能因为老师的一句话就会误导了学生。所以我变得更加小心,说话也会开始注意言辞语气。这次下乡收获良多,是个很好的经历

  冯舒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的第六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