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盛开,清风自然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若盛开,清风自然来

2018-07-19 21:09:28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扬帆启航”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调研宣传开展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艳阳当照,七月正好。由岭南师范学院扬帆启航实践队践行的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在廉江山头村的走访宣传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19日上午,扬帆启航调研宣传组的成员们早早就穿戴整齐,踏上了他们第二天的走访路线

你若盛开,清风自然来

  为了提高宣传效率,该组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南北两向的村落进行走访宣传。有了第一次走访经验,该组成员的宣传技能明显有所提高,在烈日焦灼下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虽然有点儿“出师不利”,但是组员相信万事开头难,只有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回报

  出师不利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热情,他们继续前进。由于他们热情真诚态度,他们在接下来走访异常的顺利,在走访的过程中他们发现虽然有诸多群众了解这项国家政策,但是还是很乐意接受他们的采访对了关心国家政策也表现强烈愿望。其中一对大叔大婶对他们尤为热情,大叔说:如果是其他人我肯定不会怎么搭理,但是你们的礼貌与真诚让我放下心防去相信你们,你们肯定不会是骗子,是真正的想要帮助我们的人。大叔的话语无疑给了该组成员莫大的信心,他们始终坚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坚信只要他们愿意为之努力,终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而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

  撰写/邓代银

  摄影/何沐昌、袁子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