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乌石的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乌石的初见

2018-07-20 03:03:29 作者:罗嘉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3日,我怀着激动不安心情,踏上了准备已久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征程经历二个小时路程,我们来到了湛江市雷州市乌石镇的潭朗小学。进校后,叔叔阿姨辛苦地为我们准备午餐校长不辞劳烦地为我们安排住宿,让我来校前的不安和紧张消逝了不少,心里倍感亲切

  我们征程的第一天,天空好似不作美,接连着下了几场大暴雨,然而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热情工作进程。我们在伞下来回奔走,在哗啦啦的雨声中前后忙碌……把一间间课室打扫得变成我们的“殿堂”。看着自己劳动成果团结小伙伴们,对明天的课程,又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与乌石的初见

  第一天,是紧张和不安的一天,是新奇勇敢的一天,更是学习和进步的一天。懵懵懂懂,有许多做得好的地方,更有很多需要学习,改正的地方。明天开始上课,第一次以老师身份授课,有些许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期待那个站上讲台,不断进步,成为一个优秀老师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乌石的初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