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等到女人真正失望之后,才开始反思忏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等到女人真正失望之后,才开始反思忏悔……

2022-04-24 03:00:33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别等到女人真正失望之后,才开始反思忏悔……

  前言: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是彼此妥协的,人不是拼图,从出生就残缺不齐,等着一块块来拼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兴趣,可愿意为了对方而不断打磨,抱在一起才能不痛又温暖……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老师你好,我想咨询情感问题。我跟女友一三年在大学恋爱,一直到现在,毕业后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顺心,换了好几次工作,她一直跟着我受苦。现在工作基本稳定了,虽然收入还很一般,但是比以前好多了。我们租着大学生募租房,在一起住,但是前几天因为矛盾,她搬出去了。她不嫌弃我没车没房,我们的主要矛盾是生活习惯不同,还有她总埋怨我不带她出去逛街,去旅游。

  金荣:就是她觉得生活太过于平淡,不够浪漫。

  金荣:但是有物质的要求和现实的考虑,并不见得是错误的啊。我认为一段感情,必须有这方面的考量。

  听众:我承认这一点。但是我们之间她没有提出这些要求,我感觉她很好。

  金荣:就是因为她没有要求,你才应该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好来增加她留恋你的理由啊。好的习惯就算人家不要求,对你自身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啊。她既然有这些要求,而且这些要求是对你有好处,你应该非常乐意的做的更好才对,让你爱的女人开心,因为你不能给她更多的顺心。

  听众:是的是的。

  听众:是的是的。原因我都知道,我该如何让她回心转意呢?

  金荣:我不能百分百确定你怎么做她会回头,因为事到如今可能真的有很多原因。首先她可能从内心真的对你失望了;其次,是否有外力的出现呢?如果有人喜欢她,她也觉得挺符合她的想法和要求呢?因为人来到这个世界是寻找快乐的,没人是来找不痛快的。其实你面临的不只是你现状产生的不和谐,还有外界的推助力都有可能。对你来讲,只能祈祷没有那个外力,然后尽最大的努力,不管是言语行动,还是态度决心上,把该做的做完。你只能尽力去争取。剩下的看造化。

  听众:有没有具体的方法?

  金荣:我相信你们谈了五六年,一定经历了很多点点滴滴,你身上肯定有她比较欣赏和在意的点。

  听众:她就嫌弃我不爱卫生之类的,但这些都不是原则性问题。

  金荣:生活是是鸡毛蒜皮的,虽然这些不是原则性问题,但是日积月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你不断的去挑战她的生活习性,最终又没有足够的能力同化她,所以你只能自己妥协。首先在这方面,你给人家拿出一个明确的态度和说法;其次,一句话送给你,女人不害怕和男人受苦,就害怕和他看不到希望。这个希望包含了很多内容。

  听众:能理解,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其实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家庭环境中长大,性格和经历都不一样。每一对相爱的男女都有很大差异,刚开始恋爱时我们往往会被突如其来的甜蜜和幸福蒙蔽双眼,看到的感受到的全是对方的优点,可是随着时间推移褪去曾经的激情后,我们之间也会暴露出很多问题,相处时的行为习惯、各自不同的思想等等都会成为我们吵架和有矛盾的点,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学会倾听和尊重不同的声音,在非原则问题上,学着去为对方着想,为对方妥协,只有这样,爱才能延续。

  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是彼此妥协的,人不是拼图,从出生就残缺不齐,等着一块块来拼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兴趣,可愿意为了对方而不断打磨,抱在一起才能不痛又温暖。

  往期精彩:

  多少男人的通病,恋爱时和结婚后判若两人!

  那些很快乐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征……

  难道女人结了婚,就不该帮娘家的忙了吗?

  很现实的两性关系(必看)

  儿子偷拿超市东西,婆婆却用绝食抗议我教育孩子!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