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段“精神出轨”让我丢掉妻子的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段“精神出轨”让我丢掉妻子的信任……

2022-04-23 03:03:44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一段“精神出轨”让我丢掉妻子的信任……

  前言:女生其实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不管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对方的小小一个举动都会让女生觉得很惶恐很没有安全感,总希望另一半能够时刻表现出对自己的爱护和关心,好让自己能够时刻感受得到……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金荣:你妻子之所以纠结这个事情,是因为她对你缺乏了信任和安全感,你对她爱的表达不够。

  听众:我现在在家里也洗衣服做饭。

  听众:她曾经告诉我,她大学时期经历的恋情,也是对方不忠诚,导致她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金荣:种种原因导致她内心充满了不自信和不安全感。你可以和她探讨她现在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内心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其二,你们可以探讨一个人想要自信的根本方法,是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这些事情聊开了,讲透了,有了方向就不会那么难以解决。

  听众:是的是的。

  金荣:作为丈夫这个角色,妻子缺乏安全感和自信,你应该积极去帮助她,在生活中,多多发现她的优点给予表扬和欣赏;其次,从形式上多一些重视和体贴,多些言语的亲昵和肢体的拥抱,如果她的内心是满足的,就不会处处给你找事了。你越是表现的坦坦荡荡,她越有安全感,你越是不让人家打听和探究,藏着掖着,对方越怀疑。大大方方告诉她,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当然这是你的辅助作用,真正解决问题,还是需要妻子自身认识到自己的魅力和优势。双管齐下,这个问题一定会获得解决。

  听众:是的,我现在就在这样做。她有时候也会苦恼的问我,说离开我她可能就没有那么纠结了。

  金荣:听话要听话外音,人家这是要寻求你的重视,你直接告诉她,打死我都不离开你,我离不开你,她会很幸福。男人不要总是停留在话语的表面,多理解女人话语背后的含义,好么?

  听众: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女生其实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不管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对方的小小一个举动都会让女生觉得很惶恐很没有安全感,总希望另一半能够时刻表现出对自己的爱护和关心,好让自己能够时刻感受得到。安全感来自哪里?它的基础是自信。自信来自哪里?来自于自己首先爱自己,从内到外。

  其实我们要清楚一点,安全感从来都不是别人给予的,因为没有任何一对夫妻或者情侣,可以一生都维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应该学会经营自己,事实上,把自己事业经营好,重新拾起你的兴趣爱好,照顾好自己,最好还有自己的信仰,这样的女人,才不会缺魅力,才会得到另一半更加饱满的爱,也才不会觉得自己缺乏安全感。

  婚姻里,安全感是让女人担心害怕的事情,也是最让男人头疼的事情,安全感需要自己给自己的同时,也需要夫妻彼此前进和扶持,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世界,这才是安全感最好的表现方式。

  往期精彩:

  中国夫妻照妖镜:一个总在抱怨,一个永远无能

  多少婚姻里,你还有情,他已无情……

  再好的感情,都经不住一次“动手”!

  好的婚姻,需要女人的智慧和男人的格局!

  多少人被自己的”小聪明“害的一事无成!

  成人爱情说明书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