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趣味课堂走进高田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趣味课堂走进高田小学

2018-07-20 08:27:35 作者:常倩妮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让趣味课堂走进高田小学

  让趣味课堂走进高田小学

  今天是2018年7月19号,风启社行实践队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趣味课堂,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玩。在这几天的实践中,风启社行队员们通过与小朋友聊天发现小朋友们的课程主要都是语文数学、英语,很少有主课以外的其它课程。学生们都反映学校安排体育课太少了,他们都想多上几次体育课。此外还发现女生喜欢舞蹈课、音乐课,但男生普遍很抗拒舞蹈课,他们反而更喜欢体育课、武术课等。

  为此风启社行实践队队员为他们开设了各种有趣的趣味小课堂,为小朋友们开设了手工课,教他们折纸美术课教他们画画小品课教他们表演小品,以及诗歌朗诵课朗诵经典诗歌。同时没有放弃三科主科。为了让小朋友们不再抗拒上语文课、英语课和数学课这些主科课程,风启社行实践队的支教老师们把七巧板融入数学课中,把动漫电影、平时基本礼仪等融入到语文课,英语课则教小朋友们学唱简单的英文歌曲

  争取让小朋友们都能喜欢上课、做到认真上课。让课堂不再无聊,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尽力去培养学生们上课的热情

  撰文/常倩妮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