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课堂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趣的课堂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2016-07-13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课堂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第二天,我今天没有上课而是去听其他老师的课。因为想要了解每个年级 小孩子的学习情况,各个小老师讲课的特色以及不足的地方。

  旁听时真的发现每个老师的课程各具特色,然而也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地方,这是需要好好改善的。慢慢地我从各种课堂的气氛感受到小孩子对第二课程的兴趣明显大于第一课程,也许这是小孩子爱玩的天性吧。但是让我感动的是第一课程的老师都很积极地调动气氛,都耐心地让学生进入学习状态,都努力地让课堂增添欢乐,提高小朋友对学习的兴趣。他们那种全心全意的精神让我激动不已,真的很感动和骄傲,大概是因为我们是岭南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的原因吧。(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自习课堂上,各位小老师都很细心地为小朋友们解答问题,小朋友也是非常地积极问问题。由于天气原因,所以第二课程总是在改变,我猜也许小孩子心情可能会有点失落吧,然而他们对第二课程的热情依然未曾改变。

  一个班中,总有些孩子很调皮,有些孩子很积极,有些孩子很害羞,有些孩子很热情,不同性格的孩子集合在一个班,使得班集体的生活多姿多彩,希望明天的三下乡生活有不一样的美!

  撰文:朱丽娟 摄影:刘德权

  审稿人:林桃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