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向越野”,勇闯关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定向越野”,勇闯关卡

2018-07-20 08:37:31 作者:陈炜怡 来源:陈炜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定向越野”,勇闯关卡

  清晨,卷积云在天空轻盈地漂浮,柔风抚摸着每一片的叶子。每一位队员心里燃烧着火焰,张开双臂拥抱阳光,因为今天将迎来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个大型室外活动——定向越野。

  班主任组织大家分成九个小分队,而每位队长是整支团队顶梁柱。初步了解到“定向越野”的规则后,大家满怀信心地抽取路线准备出发闯关。有的同学们在途中感到疲倦了,但还是兴致勃勃地前往下一个关卡,因为每一个关卡都是支教组成员发挥强大聪明才智筹划的趣味游戏美丽的阳光透过绿叶洒在我负责的关卡场地,我激动万分等待着闯关的勇士。在这个比手画脚的游戏关卡里,我首先让同学们排好队伍,确保所有队员到达本关卡,然后解说游戏规则。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某支队伍里的一个男生,这个小男孩在抽到“四脚朝天”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躺在水泥地上四肢朝天。在整个特色活动里只有他能如此放开自我,深切明白到团队胜利重要性,肩负着整体荣誉勇敢闯关。我给予这只闯关队伍充分肯定,同学们也信心百倍前往下一个关卡。

  在闯关中,同学们也表演了不少才艺。在现在青春少年时代,才艺不在于精,而在于多,这样才能自己全面发展。她们勇敢地展现自我,有一支队伍表演鬼步街舞,小小的身体透露出强大的力量,每一个姿态都很到位。还有一支队伍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的歌声有多么嘹亮,也勾起了我泛黄回忆,想起中学时期军训时洒下的汗水,团结就力量,我祝福他们在下一个关卡齐心协力,发挥团体作用,摘取胜利的果实

  人生旅途就如一场越野,但不是“定向”的,更重要的是有充足勇气,不畏风雨翱翔天空。翻山越岭感到累了就稍作停歇,然后鼓足干劲勇闯人生中的每一个关卡,成功就在终点等着你!

  陈炜怡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