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满满的趣味闯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元气满满的趣味闯关运动会

2019-07-21 21:29:41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元气满满的趣味闯关运动会

  今天下午三点时左右,我们队伍校园举办趣味闯关活动。我作为其中的一名带队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参与到各关的游戏当中。闯关规则为:每一组按顺序指定关卡进行闯关,全员到齐方能开始每一关的闯关计时,关卡所用总时间最短的队伍为冠军,并且按顺序依次推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关卡共设五关,每一关都考验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我们的第一关是“你是我的眼”,一人蒙住眼睛背着一人,需绕过地上设置的重重障碍,如果碰倒障碍物需重新出发,计时不停止。既要争分夺秒,也要稳中求进精准指挥。考验走路者的平衡感和方向感还有体力,因为背着一个人坚持到最后需要消耗许多体力,考验被背负者的信任度和指挥灵敏度,如有不慎则需花费大量时间。我们在这个关卡中有碰倒过障碍物,也在短时间内迅速起点重新调整出发,因为我们都想尽量用最少的和获得比赛胜利

  下一站的地点本是乒乓球桌,而队长在第一关卡耗费的时间过多产生焦急担忧情绪,导致赶往下一站的时候忘记了这一目的地,而指挥大家向着再下一个地点飞奔而去。于是我们去到了饭堂二楼,那里的关卡项目是吹乒乓球,把乒乓球从一个水杯中吹起使之落到下一个水杯,每人轮流完成一次吹气。但是技巧难以掌握,我们也花费了比想象中要多的时间。

  由于漏了一个任务点,我们下一点就去补回了漏掉的一个关卡“画地为牢”,我们抽中的脚数为9,队伍人数共10人。所以我们站在地上的脚只能有9个,在这环节中,队长指挥迅速,他背一人且单脚站立,我们其余的人也单脚站立,最后完成一个合拍,每人需露出超过半张脸,方能通过关卡。我们在拍照的过程中,连续拍了好几张,每一张总有一位同学脸部没有露出超过一半,于是均视为不合格,无法通过,在拍照上面我们损失了大量的时间。但是我体会到了小朋友聪明机灵,在我还没想好要怎么摆拍之时他就已迅速做好了准备

  下一个关卡的地点在篮球场,项目是定点投篮。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难的项目,对于时间紧迫的我们来说。有许多女生是从来没有接触篮球的,也不懂投篮姿势男生虽然经常打球,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入球几乎为0,可能是由于紧张关系而导致的结果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我们女生也有为此扳回一城,展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最后我们组获得了三等奖,这算是份满意答卷,毕竟我们已经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在完成这次的闯关了。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在和他们一同完成这个小组比赛的过程中,我收获到了他们对于我的信任以及他们在课堂以外的开朗活泼聪明勇敢体现了小组成员默契和团结合作程度

  总之,今天既是收获满满的一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