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游园活动

2018-07-20 22:02:12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下午,为了在三下乡期间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回忆,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精心策划游园活动在高州市荷花一中顺利举行。

  下午实践队员提前到游戏地点集合,各位队员开始忙碌布置现场,为游园会的举行以及各个活动细节做好准备。各班班主任在下午第一节下课后带领各班学生操场集合,集合完毕后,各班班主任分发游园券,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并预祝学生们旗开得胜,赢得自己心仪的奖品。至此,活动正式开始。学生自由解散后,到游戏地点有序排队玩游戏。游戏点有三名队员负责监督学生遵守游戏规则,向不懂游戏规则的学生示范游戏玩法,协助游戏开展等。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一反常态循环相克令、照镜子过河、读颜色、正话反说、比比谁的眼力好和数青蛙七个游戏。活动还设置了奖励规则,挑战成功同学可以在游园券上盖章,盖章的数量取决于游戏完成质量。活动刚开始不久,在队员的指导下,学生很快融入游戏当中,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就像一个活跃四射的游乐园。学生们在游园活动的表演异常兴奋活跃,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参加游戏,而实践队队员们有条不絮地组织。在数青蛙这个游戏中,开始很少人能够成功,但学生们得不服输精神展示淋漓尽致,他们一次次挑战失败又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队,就是想挑战成功。本次的游园活动不仅游戏丰富多彩,而且奖品多多,有小本子、笔、橡皮擦、便利贴,可爱玩具等等,还有化学院队员特别准备的叶脉作品快乐时间总是显得那样短暂,不知不觉中,游戏已接近尾声,大部分学生在兑奖区排队领大奖,有的学生由于盖章的数量有限对挑选哪些奖品犹豫不决,但最后他们都能挑选到自己喜欢的奖品然后满意地离开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之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热闹非凡,整个活动现场队员与学生玩成一片,学生不仅们收获奖品,也在紧张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加强了队员们与学生间的交流,也锻炼了队员的合作和策划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