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之趣味游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火燎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之趣味游园会

2019-07-20 20:02:59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加强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拉近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增进师生情感,为本次三下乡活动增添色彩。7月19日下午,“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在豆村小学举办全体师生的趣味游园会场面十分的热闹

  下午第一节课,队员们首先对学校荫凉进行打扫,为了给孩子们营造舒适安全比赛环境,即使再累也不在乎!第二节课,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好本班的小朋友们,搬好游戏用具秩序地来到操场上,孩子整齐地站好队,脸庞都洋溢着这次一定要拿到奖的自信笑容,紧接着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游园会的序幕,之后游戏正式开始了。

“星火燎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之趣味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共进行了瞎子打鼓、定点投球、瞎子穿拖鞋、抢凳子、一二三木头人、你画我猜、丢手帕、绝地求生八个项目的比拼。游戏是同时进行的,“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五步后你不能再动啦,不能偷看喔,倒数十秒穿鞋。”赖老师这边的瞎子穿拖鞋最受孩子们喜爱,一直都是排着长龙。“投进四个你就能有一个星星啦,孩子们快过来玩啊,”原来那边队长陈晓文一直在呼叫孩子们过去玩定点投球,有个孩子有些丧气,因为他投了十个都没有进,但是他缓了一下情绪跑去玩一二三木头人了。每一个游戏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都拿到了让自己满意的星星,最后连队员们都忍不住参与到游戏当中。

  夕阳西下,一阵阵晚风吹起,把一天天炎热收去。每一位学生的脸上都挂满汗水,虽然很累,但是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是最纯真的笑容,整个校园笑声远扬。游园会结束后,班主任组织各班学生将小凳子搬回教室,并将玩游戏处的留下的垃圾收拾干净,学生们与队员们挥手道别,队员们心里也是满满的欣慰自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