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意义的一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意义的一堂课

2018-07-20 11:54:01 作者:李东阑 来源:李东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意义的一堂课

  2018年7月19日,天气微凉,小孩子们很早就到学校准备上课了,最后一节是英语课,老师在准备课件时候考虑低年级学生没有学过英语,所以开了特色课程,就是通过英文课来学习英语。

  小学生普遍音调比较敏感配合少英语量的歌曲,还是容易被学生所接受学会。只见在正式上课之前,老师先放了歌曲给同学们听,让学生在熟悉歌曲的音色的同时老师在黑板上抄下歌词,英文配合中文,以便让学生理解和熟记歌曲。

  老师先带学生以歌唱方式把英文唱了一遍,在带唱几次之后,学生们基本会唱了,但对单词还是不够熟悉的,特别是低年级的学生,所以老师决定一个一个单词分开教他(她)们,通过带读和轮读的方法,让学生认识这些新单词,最后再通过抄写的形式让他们熟记单词。最后在老师的耐心努力教导下,学生们终于学会了这首英文歌,当教室响起学生们整齐的歌唱声时,老师露出欣慰一笑,仿佛在诉说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撰文/李东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意义的一堂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