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很简单,就在即刻指尖翻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很简单,就在即刻指尖翻转

2018-07-20 19:37:45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真无处不在快乐其实很简单。7月19日,“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特别开设了折纸手工课。实践队员表示与一群活泼可爱孩子们一起上手工课,仿佛找回了童真,此次三下乡是实践队员与孩子互相影响,共同成长过程

  课堂上,实践队员先给小朋友们分发卡纸,接着给他们详细地演示手工课的折纸步骤成品,在实践队员引导帮助下,心灵手巧的小朋友们很掌握了折纸的技巧。手工课给了小朋友想象空间,让他们从自身出发,发挥自我创意制作出赋予了自己特色的手工作品。

快乐很简单,就在即刻指尖翻转

  从小朋友的积极提问指尖逐渐成型的手工制作品可以看出他们对手工课的喜爱,并且在完成作品后自豪地向实践队员展示,向他们分享满足感和愉悦感。

  实践队员在折纸手工课中不仅仅只是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更希望他们能够学习文明礼貌,在课堂上保持自律性,学会与其他小朋友分享手工材料、学会相互帮助,这也是我们开设折纸手工课的意义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