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有点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有点累

2018-07-20 19:11:17 作者:黎诗婷 来源:黎诗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有点累

  今天一早上身体就很酸痛,主要是因为昨晚练舞有点过度劳累。然后一直周旋在一二年级教室。下午又去外面的小卖店去看一看有什么适合送给小朋友礼物。然后要端菜,晚上要练舞,所以累是必须的的。但感觉充实。今天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我对一个小朋友印象比较深,主要是因为一开始他不参与任何活动,缠着他的同年级姐姐,而且问话也不说,因此我一度认为他是一个内向腼腆男孩。直到今天,我在上课时间巡逻,去到二年级教室听课,发现这个男孩竟然活泼要命老师上课不听,还跟周边同学讲话,一直讲一直笑,老师在他面前也无动于衷。我问了一下班主任,她也说这小孩一直很调皮,上课也很调皮,他姐姐就很乖。一开始不参与活动只是因为在那里有人打他,他害怕,现在一点也不害怕了。瞬间我觉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心累了!

  这让我觉得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小朋友,而且千万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们很乖,他们只是乖一会,当你转身时,他们就会嘻嘻哈哈的。不过,这也是小朋友的可爱之处,永远那么真实,活泼,精力旺盛

  作者:黎诗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有点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