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早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早上

2016-08-31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早上

  在这个晴朗的一天中,我有点不开心,今天的一整个上午都是我坐班,很早很早就起来了,当时我很累,可是一直到最后一节课,我都很认真的在那里听,今天的这节课是我的第二节课,也是最后一节课,当我站在讲台上,看到他们个个都心不在焉的,我有点小情绪,当时我有一种小冲动,差一点就骂了他们一顿,不过到最后我忍着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老师们一直都说他们站在讲台上,下面的所有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真的,当你站上讲台的那一刻,下面就好像是透明了一样。(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上课的时候,我看到有很多学生都没有在听,有一些在那里睡觉,有一些就在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当然啦,还是有那么几个是在认真听课的,可是当我看到有那么多学生不听的时候,我的热情突然就烟消云散了,但我还是一直都有在讲,在最后的时候,也就是玩游戏的时候,他们才比较积极的参与,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才感觉到比较欣慰。这一节课的效果并没有上一节课的好,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不喜欢我今天的讲课内容,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但是我会反省,到底是哪里做得不好。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我会做得更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一样的早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