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手拉大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手拉大手

2017-07-05 作者:梁静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手拉大手

  今天的我只有一节数学课,经历过昨天上了一节二年级的数学课之后我就有点恐惧上二年级的数学课,为什么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三年级的孩子太乖,二年级的孩子太闹了,经历过昨天上午上了最后一节二年级的数学课之后,我感觉我的脑都是痛痛的晕晕的,所以带着很大的勇气踏进去,一进去孩子们都十分热情地扑到我的身上,用他们的小手拉着我,虽然说对这个班级有点恐惧,但是进到里面看见这些小孩子们那么热情就觉得挺开心的,他们看见我手上拿着棒棒糖就都举手大声抢着说我要棒棒糖我要棒棒糖,其实他们都是很纯真的,他们想要的仅仅只是奖励而已。(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上课啦,在那么多个小孩子之中,令我映象最深刻的无非就是我写了几道题在黑板上,然后都还没等我写完,孩子们就争先恐后地举手说我要做我要做,就连今天刚从一年级转过来的孩子也踊跃地举手了,我看见他那么积极,我就给那位小朋友上台回答问题,虽然他一点儿也不会做,站在讲台上面拿着粉笔想写非写的样子,为了鼓励这一位小朋友,我手把手地教他写完了一道竖式计算题。

  而下课之后,他们几个小孩子立刻扑我身上,向我撒娇,当我说我要先去洗手的时候,两三个小朋友都跟着我走去厕所等我洗手,等我出去之后又拉着我走又撒娇让我背着他们,其实这让我感觉到的是他们真的很需要有人关爱,有人去陪他们玩,去照顾他们!我们要更加耐心地去对待这些孩子,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热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手拉大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