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师的魅力

2018-07-20 19:33:44 作者:梁炬华 来源:梁炬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师的魅力

  大腿酸痛全身疲惫,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感觉,好想直接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要动,让我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但是这个不现实,想到还有一群可爱小朋友等待着知识浇灌,想着他们在田径场上快乐奔跑,在足球挥汗如雨依旧乐此不疲,真正给我动力的是小朋友们,所以我要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下课的时候真的会害怕待在走廊上,因为我一出去总会有一群小朋友向我冲来,想尽办法把我困在走廊上,我就像一只被抓住的宠物一般,寸步难行。但是小朋友们开心就好,我也乐意陪他们多玩一会。

  其实我感觉想让小朋友们喜欢你,并不是你宠着他们,惯着他们,而是生活中给予他们照顾,多和他们交流沟通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他们就喜欢上你了。我上课比较严厉,所以镇压的住他们;但在课间的时候可以放低身份一起玩耍,这才是教师魅力

  另外让我震惊的就是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一个男生摔伤了屁股,一个女生中了暑。这么热的天,还下了点小雨,确实室外不像平时那么安全。所幸今天的体育课下去跟着看一下,不然……

  由衷希望明天他们能安分一些。还剩七天,让我省点心吧……板着脸挺累的……

  作者:梁炬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师的魅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