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过后总会有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过后总会有收获

2016-07-18 23:51:02 作者:张萍 来源:张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人跟我说,她在家什么都不用做,也就会做个酸辣土豆丝,但是到了这里她学会了很多。如煮饭,炒菜,生火,洗碗等等。

  确实我们在家里都是宝,出来之后也有人以为全世界会围着她转,但是总是事与愿违,不会,永远都不会。每个人出生后都是平等的,不分高低贵贱。在这里,我们也是如此。

努力过后总会有收获

  今天下午第一节音乐课帮不上什么忙,听着a班好闹,就过去看了看,结果去了就不想走了。也没办法,她们太可爱了,调皮中带点羞涩。叶老师正领着她们玩游戏,我进去了居然还有人叫我小微微,其实也不惊讶了,每天都会跑来我们班叫几次才甘心。因为我带的是C班,所以A班的学生我不是很熟,甚至有的都没说过话,但是教她们做信封时候有一个小朋友突然塞给我一张剪纸,说是送给我的,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是她们任课老师,更不是班主任,甚至我都没见过她,但是我会永远记得那个剪纸代表了她的心意

  第二节,我们班的剪纸课,小朋友们兴奋了,教她们剪了蝴蝶。收到了很多小剪纸。这是她们第一次接触这些,也许做得不是很好,但是她们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男同学也很有担当,每次打扫卫生的时候,脏的、累的,都是男生做的。

  大家学习气氛更是好到没话说了,每天早早的就来学校放学后还请老师带她们走秀。大家的努力和进步,我们都看到了,明天就要文艺汇演了,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有一个完美结局

  撰文:张萍

  摄影/崔玉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