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刘晗随感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刘晗随感一

2016-07-15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刘晗随感一

  7月13日,我们陪小朋友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上课前,同学们听到下节课是体育课,竟雀跃地欢呼了起来。等到小老师喊集合时,每个同学都快速地跑到空地排队。分放了体育器材后,有些小朋友打羽毛球,有些则打篮球,有些打乒乓球,玩得不亦乐乎。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和小朋友们感情也在迅速升温。

  慢慢地,我注意到了,在角落边,还有个内向的同学没有参与进游戏中。于是,我便走上前去和她交谈,试图让她积极地融入同学们的游戏中。但是效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也许是我开导的力度不够,也许是她很难向一个没有接触太多的小老师敞开心扉吧。但是,我可以深深地意识到,每一个内向孩子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而且她们的心灵要比别的孩子敏感得多,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耐心地与他们交谈,就像是朋友般敞开心扉地交谈。(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我希望可以在这几天里帮助那些害羞的学生学着积极去接触更多事情。也许短短几天的时间不可能完全改变什么,但是,这也不能成为我退却的理由,不试着改变怎么能知道结果如何呢。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撰文:刘晗 摄影: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