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实践队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蒲公英”实践队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07-20 21:54:55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强学生体能素质同时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蒲公英实践队于7月19日在吴川显发小学举行了一场小型趣味运动会。为了组织本次运动会,活动组的成员结合学校设备设施以及年级人数,经多番修改活动策划案,最后方案得以确定

  下午两点半,活动负责人就已经在现场准备就绪,班主任带领着各自班级的参赛人员排队入场,平时活泼好动小学生们都乖乖地听着指挥。运动会第一项是双人夹气球接力:两人背靠背夹着气球到指定地点后继续换人进行,直到全部参赛人员都接力完成,如果中途气球掉落,那就要回到原点重新开始裁判哨声一响起,比赛的小学生就迫不及待地想跑到终点,却还得顾及到背后的气球,不得不控制步伐大小,于是两个人怪异姿势向前方挪去,引来旁观的拉拉队大笑不已,连加油的口号都忘了喊。

“蒲公英”实践队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

  最后一项是团体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绳子两边的人都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班主任们也在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比赛在此刻达到了白热化。最后,高年级一班赢得了比赛,赢的一方自然兴高采烈,输的高年级二班情绪有些低落。输的小队每个人眼里含着泪水,脸上都是不甘表情,老师们也立即跟他们做思想工作安慰鼓励他们。

  运动会在四点三十分落下帷幕,虽有输赢,但是学生们已经忘了不愉快,又开始跟在老师后面嬉戏打闹。经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与老师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相信无论过了多久,这次的比赛都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邓桢桢,陈丁宁

  摄影/赖思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